關於我們
 
 
onelogo
‧積極主動,突破極限
積極是一種主動負責的態度。全體同仁都自許要當個「強者」,忠於自己的工作,強化個人執行力與行動力,發揮最大潛力、突破改進,戮力為客戶提供最佳的產品與服務,創造客戶與萬寶祿雙贏的機會。
‧人和為本,顧客為尊
人是企業經營首要資源,本著愛才惜才的態度,塑造人盡其才的環境,營造公司全體員工休戚相關、榮辱與共及互助合作之企業精神。以人和發揮群力。
我們重視客戶。
使客戶得到尊重、服務與滿足,是公司最大的成就感;用心、關懷、誠意的服務態度,是我們的行事準則。
‧技術整合,創新研發
創新就是要最大限度地為顧客創造價值。源源不絕的創新能力,大膽創新,敢冒風險,以創新開拓未來。
高度整合研發團隊,逐年提高研發經費的比例,致力於創造今天比昨天更好,明天將比今天更優質的產品競爭力。
‧品質卓越,經營永續
萬寶祿強化最高品質觀念,提昇員工素質,共創品質新境界;
不僅致力於符合並期許能超過客戶的要求和期望,以全方位滿足客戶要求為目標,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永續經營:立足台灣,放眼國際,盡求完美永續發展 ,孕育企業永續的生命力。
‧成果分享,社會關懷
我們有「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企業經營理念,堅持全力負起優良企業公民的責任,具體落實「創造社會價值,關懷回饋社會」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