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研發團隊


研發奠定萬寶祿競爭力

萬寶祿成立於2000年擁有獨特創新的技術,研發部身負科學利基的使命,2006年和中研院合作計畫「應用數種特異性基因啟動子活性來測試萬寶祿公司之草本複方萃取物之抗發炎及相關免疫調節功能」,以及2007年合作申請的國科會經費來源三年產學合作計畫「評估台灣產中草藥抗發炎及免疫調節活性技術平台之建立I-III」,二項計畫完成後並有初步成果。

「研發部的目標有兩個:已有產品的功能性驗證和臨床實驗,以及前瞻新產品的開發。」實際操作的方式如參與學界或臨床等各領域的合作研究、申請國家計畫、 參與國內外會議等等。除了2006、2007年和中研院的合作計劃外,萬寶祿陸續也曾和台灣大學食品與分子研究中心合作獲經濟部工業局輔導「萬寶祿特級本草活性酵素護肝功能評估」計畫、屏東科技大學合作「植物酵素菌株枝篩檢與培 育」合作計畫、屏東科技大學合作「植物酵素菌株之篩檢與培育」合作計畫、南台科技大學產學合作「萬寶祿特級本草活性酵素抑制腫瘤細胞活性評估」、行政院 國家委員會補助產學合作研究計畫「評估台灣中草藥抗發炎及免疫調節活性技術平台之建立」、教育部推動技專校院與產業園區產學合作計畫「萬寶祿特級本草 活性酵素抑制B型肝炎病毒活性的評估」等,結合免疫學、營養學、微生物學、 細胞學、發酵工程與中醫理論,萬寶祿藉由各領域合作更加精進產品與累積研發實力。

申請國家計畫持續研發與各種生技品質獎項認證,藉由公部門及各領域具公信 力之權威機構的認同,積極參與國內外學術會議及大型產品展覽會議,接觸多領域而更了解產品的特殊之處與競爭力,並且透過參與國外會議拓展海外市揚,讓萬寶祿能有更大的發揮舞台。

萬寶祿特級本草活性酵素,集合多種天然植物精華,其內容物包括酵素、維生素、礦物質、胺 基酸、膳食織維與植化素,不是單一酵素,而是以酵素營養液概念研發而成,目前有位於屏東的萬寶祿酵素品牌文化館,並有完善的通路佈局與忠實消費者的支持。但萬寶祿仍積極尋求學界與臨床合作檢驗證實其功效,原因在於科學數據的背書,「許多客戶回饋都說我們的產品有相當的功效,像是幫助消化、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甚至是對皮膚保養有益等等酵素的功能在客戶身上其實已經得到證實,爭取動物實驗或臨床實驗成功,是為了得到數據,讓民眾認識我們、認同我們;未來萬寶祿也會申請健康食品,萬寶祿品牌的信任度一定會因此大幅提升。」

「研發是讓萬寶祿永續經營的關鍵。」擁有核心技術、過人的開發實力,必定是科技製造業的成功命脈。關於研發部內部提升,未來研發部將會持續透過和各界合作,提升產品研發力,也會全面性評估國內學界或政府等各單位已開發出來的技術,若是對萬寶複祿有助益,便會考慮做技術移轉或者購買。至於研發部對外呈現,目前規劃未來研發植物飲品,並且爭取各界認證、申請研究計畫或參與各項學術或產業會議,藉由科學認證的方式告訴民眾萬寶祿有強大的研發團隊「萬寶祿有真正的專業能力!」

萬寶祿身為健康企業的社會責任,願意回饋社會、提倡正確飲食觀念,創造全民健康人生。

創辦人

>>功能性評估報告

可點選小圖瀏覽大圖

onenew-001
onenew-002
onenew-003
onenew-004
onenew-005
onenew-006